別讓文胸成為乳腺炎的病因

乳房是女性最引以為自豪的一個部位,如果這個部位出了問題那將是令她們最為苦惱的事情。文胸是女性朋友的親密夥伴。不過,它在給女人帶來自信的同時,也常常帶來一些健康隱患。特別是對於那些罹患乳腺癌的女性來說,更是如此。

手術後的乳腺癌患者,最好不要戴文胸,同時要穿純棉的內衣,並保證其寬鬆柔軟的程度,以防摩擦面板。

而美國癌症專家對5000餘名成年女性的調查也證實,白天戴文胸超過12小時,與不戴文胸者相比,患乳腺癌的危險要高出20倍,而晚上也戴文胸者,更要高出120多倍。同時,過緊的文胸會影響乳腺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容易導致正常細胞的癌變。可見,如何戴文胸對預防乳腺癌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那麼,到底應該怎麼戴呢?

要儘量選擇寬鬆型的文胸。長期戴過小過緊的文胸,會影響區域性的血液和淋巴迴圈,容易誘發各種乳腺炎。

戴文胸時間不要太長。睡覺時不要使用文胸,在家不出門時也沒有必要戴文胸。如果白天戴文胸的時間過久,晚上最好按摩乳房,促進其血液迴圈。

<-r-><-n-><-t-><-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