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些主星容易出現宅男宅女

宅男宅女是形容在生活之中比較宅的一群人,那麼你知道在中國的星象和宅男宅女聯絡到一起的時候會有哪些火花嗎?

一般大眾對於作形容詞或動詞的“宅”通常理解為足不出戶,進而所說的“宅男”是個籠統模糊的概念,所指範圍廣泛,較為普遍的判斷標準僅為長期足不出戶,但與人面對面交往較少、看似生活圈狹小,或沒有工作在家待業,亦或有工作但在工作之餘很少外出,以及一些居家就業者(比如在自家開設網店的人)皆被一般大眾劃為此類。想知道你會不會成為宅男宅女呢?就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於是,整天貓在家裡,有空就“家裡蹲”,不喜歡與人群接觸,把自己完全封閉在自我的世界裡。即使父母親友責罵,也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不是懶,我是宅,‘宅’是一種時髦前衛的生活方式,我孤單但並不孤獨!

沒錯,“宅”也可以生活得很精彩!因為“宅”可以遠離繁華與喧囂,讓耳邊不再有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聲音,讓自己完全處於獨處自由的狀態,可以安靜地看會書、發會呆,從而理順情緒,讓內心平靜下來,找回自我,而後重新出發。

但是,不能一味地“宅”,為了“宅”而“宅”人的惰性就會越來越強,變得依賴父母、網路、所有一切可以依賴的現有資源,為自己的“懶”不停找藉口,追求越來越小,沉迷於幻想,寄情於物,理想逐漸缺失,活在渾渾噩噩之中。以為這樣可以把壓力關在門外,在虛擬世界裡可以實現人生價值,殊不知卻容易變得孤僻,自閉,無助,討厭與人接觸,逃避現實,甚至變得神經兮兮,歇斯底里,身心健康也因此出現問題。

武曲星、巨門星、天機星、太陰星、天梁星和天同星最容易成為宅男宅女:

武曲,清高孤僻,固執,不喜歡與人互動,為了實現自我價值的實現寧做“宅人”;

巨門,恃才傲物,“宅人”才不同凡人;

天機,杞人憂天,為了不受傷害窩在家中獨自玩“躲貓貓”;

太陰,逃避現實,“宅”是最好的避風港;

天梁,孤芳自賞,做“宅人”自我陶醉,自我沉迷;

天同,缺乏幹勁,滿足於現狀,與其在外苦苦拼搏不討好,不如“宅”著吧。

因此,以上主星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一味跟風搶做“宅人”,很容易失去自我,越逃避越迷失。“宅”要有限度,關起門來自我反省之後還要走出宅門,與不同型別的人接觸、互動,才能不斷碰撞出新的想法與感悟,找到自己的位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