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的技術有哪些

近些年來,生活和工作壓力都很大,很多現代人受脫髮問題困擾,植髮技術的突飛猛進給大家帶來了希望。目前主流的植髮技術有FUT技術、FUE技術、HT技術和HTS技術,這些技術各有優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植髮技術。

現代人面臨巨大的生活壓力和工作壓力,脫髮越來越嚴重。隨著科技的發展,植髮技術也越來越成熟,選擇植髮的人也越來越多。簡而言之,植髮就是將後枕部的毛囊單位移植到脫髮部位,使其在新部位生長。那麼,植髮的技術有哪些?下面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第一、FUT技術
這是一種微創植髮技術,採用高倍顯微鏡和單刀走線的手術方法,從患者自身後枕部集中提取毛囊,並將毛囊一個一個地分離,單體移植到脫髮區,使患者長出自然新發。該技術一次最多可取3000單位左右,適用於大面積脫髮的嚴重患者,但術後取發區會有微小疤痕,請患者酌情選擇。權衡利弊,理性選擇治療方案。
第二、FUE技術
這是一種不開刀的植髮技術,利用顯微遊離裝置,從患者後枕部單個提取毛囊,然後依據頭髮生長方向,將毛囊單體移植到脫髮區。FUE技術分散性地單個提取毛囊,創傷最小,術後不留痕跡,一次可以取3000單位以上。該技術是輕微脫髮患者和完美人士的福音。
第三、HT技術
這是FUT技術和FUE技術的完美結合。其取發手法與FUT技術類似,也是先取出健康的毛囊,然後在高倍顯微鏡下單個分離。而它使用美國精密種植針種植頭髮,幾乎不會在種植區留下疤痕。此外,使用此技術,種植區新頭髮每平方釐米可移植90個毛囊單位。
第四、HTS技術
這是目前國內最領先的無痕植髮技術,其取發手法與FUE技術類似,也是提取毛囊,種植時採用更高階的美國精密種植針,所以在取發區和種植區都不會留下任疤痕。HTS技術真正實現了植髮無痕化,而且保證新頭髮的高密度、高成活率和高自然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