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男人最喜歡女人說什麼話

雖然男人相比女人會比較內斂、理性,但是並不代表男人就不喜歡聽情話。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下男人最喜歡女人說什麼話,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男人相比女人會比較內斂、理性,但是並不代表男人就不喜歡聽情話。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下男人最喜歡女人說什麼話,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情話1︰“你真的好厲害!”

無論他的能力是不是真的很厲害,你也要跟他說“你好厲害”。

你要知道,男人對於其他事物,包括性的自信心很大一部分都是來自於女人的肯定。

情話2︰“你對我很重要!”

即使你覺得這樣說很誇張,但他聽了後會有一種被需要感。

當他覺得自己存在感爆棚的時候,就會有一絲洋洋得意的快感,心裡一定是會很受用的。

情話3︰“你好Man呀!”

其實不少男人比女人更在乎外表,但如果你是時不時誇一下他帥哥、有逼格、高大威猛的話。

可能你們倆都會覺得肉麻兮兮的稱讚他靚仔/有型/高大威猛,不妨直接用一句“你好Man呀”來替代。

這樣他更能有滿足感。

情話4︰“你有很強的事業心!”

如果你有誇男人有事業心的話,其實是對他的努力以及價值最大的肯定和鼓勵;。

順便說一句,你的誇獎還是他建立自信心的最佳動力之一呢。

情話5︰“你人緣真好!”

你可能不知道,其實男人都非常非常重視自己的朋友圈。

因為他的魅力證明之一就是擁有很多好朋友,甚至在朋友圈中具有領導力。

情話6︰“你很體貼!”

基本上99%的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一位紳士,他們在異性朋友面前尤其在意自己的紳士形象建設。

所以,你的一句“你很體貼!”無疑是對他最大的一種肯定。

情話7︰“你挺浪漫啊!”

誇獎一個男人浪漫,也就是在間接誇讚他對生活有追求有品位。

當他們聽到你的肯定,指不定以後他會更加主動、更浪漫地對你呢。

情話8︰別忘了輕聲地叫他一聲“Baby!”

我知道情侶間都有各種各樣的暱稱,但請扔掉那些早已刻板生硬毫無感覺的稱呼吧。

雖然現在Baby氾濫,但是這個詞背後具有很多的溫暖含義,情侶之間聽到特別覺得暖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