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病症可致男性陰莖短小

陰莖短小是怎麼回事?

陰莖短小因為下丘腦垂體發育慢,睪酮水平低。陰莖的分化、發育全靠體內的睪酮水平。如果母體妊娠第6-9個月期間,睪酮分泌不足,胎兒陰莖發育低於正常速度,出生時陰莖便會較小。陰莖在青春期前短於2.5釐米,青春期後短於5釐米,而且發育不正常,沒有勃起功能,特別是第二性徵發育不良,性功能障礙,無生育力,無精子,這時方可認為是陰莖發育不正常。

陰莖短小的原因,導致真正小陰莖的病因包括:一、睪丸的高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病變原發於睪丸的高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這時下丘腦和垂體正常,能發出強有力的指令,但睪丸有病,無法執行生產性激素和精子的命令。

二、低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低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這是因為下丘腦和垂體有病變,不能向下發出分泌睪酮指令。

三、部分性抗雄激素綜合徵,部分性抗雄激素綜合徵,即陰莖對雄激素不敏感,患者體內睪酮水平正常,但第二性徵異常,甚至可能有尿道下裂。

四、特發性小陰莖,原因至今不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