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宮頸息肉能順產嗎有什麼影響

懷孕宮頸息肉能順產嗎?很多女性都在想為什麼我會患有宮頸息肉,宮頸息肉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疾病。宮頸息肉是一種常見的婦科疾病,一般宮頸息肉的發生是由於一些炎症的存在而導致的,給女性的生活帶來非常嚴重的影響,那麼懷孕有宮頸息肉能順產嗎?

子宮頸息肉是慢性宮頸炎表現的一種,在已婚婦女中比較多見。來源於宮頸粘膜的息肉,表面有一層柱狀上皮覆蓋有豐富的微血管,因而顏色鮮紅、柔軟脆弱。輕輕觸動就會出血,以至於經常發生感染而形成潰瘍另有一種來自宮頸陰道部分的息肉,表面由復層鱗形上皮所覆蓋,由於間質內主要為纖維結締組織所以顏色淺紅,質較韌,基底較寬病位表淺。

女性如果有感染宮頸息肉應該注意及時去進行有效的檢查治療,如果懷孕的時候有宮頸息肉該怎麼辦?宮頸息肉是來源於宮頸粘膜的息肉,在已婚婦女中比較多見。宮頸息肉易被忽略的原因是由於有1/3以上的患者缺乏明顯症狀,即使有症狀大多數也是輕微的,如有出現症狀的話,主要是以白帶增多、下腹疼痛等症狀為主。宮頸息肉是不能順產的,由於某些女性的宮頸息肉在子宮裡,如果順產的話,息肉就會堵住宮頸口,使胎兒不能正常的出生。如果女性有宮頸息肉的話,正常來說應該選擇使用剖腹產來分娩。

以上是關於懷孕宮頸息肉能順產嗎的介紹。但是,具體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分娩方式,建議女性還是根據醫生的指導來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