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最佳的治療護理

我又一個傻呼呼又疼愛我的男朋友,他真的對我非常關心體貼,無論我有什麼要求都會滿足於我,大家都非常羨慕我們,都說我們倆是男女朋友的楷模,我男朋友什麼都好,就是患有鼻炎,和我出來約會什麼的一定要帶著衛生紙,不然的話就沒發辦了,整天就是擦鼻涕擦鼻涕的,有時候我都感覺不好了,可是他說鼻炎已經伴隨他很久了,那鼻炎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步驟方法。一提到鼻炎,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鼻子上的毛病。大多數人都不會想到與聽力上有什麼聯絡。但是實際上,的了鼻炎會影響聽力的,甚至導致聽力下降。因為患有鼻炎的兒童,鼻腔內分泌物過多,容易引起中耳炎,造成聽力下降。大多數人都不會很在意,但是鼻炎從而引起聽力下降,會影響一部分正處於學習階段的孩子。所以當一旦發現有鼻炎的症狀是,馬上去醫院檢查,使病情得到控制。

1、於是我就帶男朋友去看了醫生,醫生告訴我們說,鼻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有些人往往忽視鼻炎,可是鼻炎常常會導致鼻塞,呼吸困難,鼻癢打噴嚏等等,還需要常常擦鼻涕,所以對我們平時的生活影響是非常大的。

2、要想預防或者減輕鼻炎,我們首先要預防感冒的發生,因為感冒是導致鼻炎或者加重鼻炎的一個比較重要的原因,所以我們平時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防止感冒的發生,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也不要在空調屋裡待太久。

3、其實治療鼻炎還有一些小竅門,而且是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可以雙手拇指摩擦,生熱以後再沿著鼻翼反覆摩擦,最好是檢查到兩個鼻翼發熱在停止,這樣可以起到緩解鼻炎的作用。

注意事項。其實。按摩一些穴位也可以緩解鼻炎的發作,這也是我們自我治療鼻炎的好方法,可以按摩風池穴,如果你是鼻炎伴有頭痛的症狀,可以用兩手按摩太陽穴的方法緩解頭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