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療痛經止痛藥好嗎

痛經,經期輕微的疼痛不叫痛經,疼痛影響了正常的活動,無法再工作,做事,並且需要藥物進行治療才能稱得上是痛經。痛經是令很多女性頭痛的一個大問題,痛經發作時,女性疼痛難忍,並伴有噁心、嘔吐、頭痛或腹瀉等症狀,使女性的生活無法正常進行,一部分痛經的女性很是困擾。那麼,如何快速治療痛經,止痛藥好嗎?

在各樣經痛的原因中,“原發性經痛”和“病理性經痛”是最普遍的2種分類,前者可用自然療法進行自我治療。原發性經痛的自然療法有

1、多喝草茶或稜檬果汁及熱牛奶。

2、咖啡,茶,可樂,巧克力等含咖啡因的食物少吃。

3、保持溫暖可加速血液迴圈,同時令緊張的肌肉得到鬆弛。

4、常洗溫水欲,有條件者可選擇泡溫泉,在水中加入香薰洗液更能鬆弛肌肉及神經。

5、練習瑜珈,彎腰,放鬆等動作有助改善經痛的問題。

6、禁飲酒,特別是容易出現水腫的女性。

有的女性在痛經的時候,採用物理辦法已經沒法解決了,因此她們不得不採用止痛藥來進行痛經的緩解。但是你知道嗎,止痛藥如果亂用是不利於健康的。

女性在痛經的時候應該首選醫院診斷,但是如果疼痛難忍可以暫時使用止痛藥來緩解,需要注意的是,掌握止痛藥的使用方法十分重要,並非任何情況都可以使用止痛藥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