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宮頸糜爛能做人流嗎

有宮頸糜爛能做人流嗎?宮頸糜爛能否先做人流,通常,宮頸糜爛分為:輕度宮頸糜爛、中度宮頸糜爛、重度宮頸糜爛。有宮頸糜爛能做人流嗎?要依宮頸糜爛的輕重程度而定。

有宮頸糜爛能做人流嗎?輕度宮頸糜爛完全可以等人流結束後再行治療。不過做人流前要先進行宮頸糜爛消炎處理。人流結束一個月後一定要進行鞏固治療宮頸糜爛,宮頸糜爛是最容易轉換成宮頸癌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另外以後進行性生活的時候要讓男方注意清潔,否則很容易讓感染婦科疾病。

有宮頸糜爛能做人流嗎?中度、重度宮頸糜爛是必須先治療才能做人流的。一般來說,糜爛面越大,說明宮頸炎症越嚴重。人工流產手術時手術器械透過宮頸進入宮腔進行操作,如果術前不對重度宮頸糜爛進行治療,就很有可能隨手術器械將潛藏在宮頸管內的細菌帶入宮腔。經過手術,宮腔記憶體在有手術創面,恰好為細菌的生長繁殖提供了有利條件,從而造成術後盆腔感染。

另外,患重度宮頸糜爛時,宮頸糜爛面組織質脆易出血,手術過程中需要用宮頸鉗鉗夾宮頸組織以固定子宮,這就會造成糜爛面出血較多,並且宮頸鉗容易滑脫,為手術帶來困難。由此可見,人工流產手術前對重度宮頸糜爛進行治療是非常必要的。經過治療後糜爛面充血減輕,細菌受到抑制,對手術的順利進行及術後的康復,減少併發症大有益處。

所以,人流患者若患有宮頸糜爛,人流術前一定要先治療好宮頸糜爛。這樣不僅防止了人流手術引起的細菌上行感染;而且同時還為人流手術的順利進行創造條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