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嗎

  胰腺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近幾年來,由於生活壓力增大,人們生活節奏變快,胰腺癌的發病率越來越高,給人們造成看很大的威脅。但是由於胰腺癌早期症狀不明顯,又缺乏簡單、可靠的診斷方法,致使早期胰腺癌不易被發現,有時又因診斷失誤使很多患者被誤診為其他病等,以致患者往往錯過最佳治療時機。下面,由胰腺癌專家詳細介紹下胰腺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1、腹痛

  胰腺癌的早期症狀之一,多見於胰體及胰尾癌,位於上腹部、臍周或右上腹,性質為絞痛,陣發性或持續性、進行性加重的鈍痛,大多向腰背部放射。

  2、黃疸

  梗阻性黃疸,在早期黃疸較多見,且出現較早,胰腺癌的癌腫侷限於體、尾部時多無黃疸。

  3、不明原因的體重下降

  突然出現體重突然明顯下降,近期出現迅速而顯著發展的體重減輕,這是患上胰腺癌,典型的早期症狀。

  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早期胰腺癌的症狀有哪些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如發現胰腺癌的早期症狀一定要及時的檢查,確診後及時的治療,千萬不要拖延,小心加重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