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莖術後的護理方法有哪些

包皮包莖是一種困擾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的疾病包皮包莖不僅僅會給男性的身體帶來傷害同時也傷害了男性的心理。老公一直都有包皮包莖的症狀開始的時候也沒有覺得有什麼可是時間長了就影響我們夫妻倆的性福生活了。在我的一再勸慰之下老公終於去醫院做了相關的手術治療在恢復期間一直都是我在護理現在把這些經驗和大家分享。

在手術治療之後注意不要再穿那些緊身的內褲應該穿寬鬆的棉質內褲以免擦傷包紮好的傷口。在手術幾天之後傷口呈粉紅色且腫脹是屬於正常現象不要擔心亂塗擦其他消炎藥膏。

手術之後排尿要注意不要尿溼紗布之類的包紮物如果不小心弄溼了要立即更換乾淨的紗布也可以先用消毒過的醫藥棉籤沾酒精塗擦傷口及周圍保持乾爽清潔。

手術一個禮拜之內避免刺激性以免引起勃起而導致疼痛。不要裸露傷口因為龜頭的神經稍秣非常敏感不注意就會導致陰經勃起造成疼痛和出血的現象。

術後應臥床休息3~4天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術後不好意思請假仍堅持工作由於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直接導致陰莖頭腫大成紫茄子狀影響傷口癒合。

以上介紹了包皮包莖術後的護理方法有哪些患者需要及時就醫治療以免耽誤治療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