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矯正術後如何去正確護理

O型腿矯正術是治療O型腿方法中的一種,那麼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該怎麼做呢。大家都有必要多瞭解下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的相關知識。下面,就讓專家們來為大家介紹下,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方法到底有哪些。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多更好地瞭解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

1、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有助於術後的恢復,太熱的食品會刺激傷口所以最好避免。

2、手術48小時後,如果傷口乾燥、無滲出物,就可用水輕輕的清洗,兩週後方可泡澡,這就是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要點。

3、手術後1~3日需要冰敷:用塑膠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層避開刀口進行冰敷。手術72小時後,需要熱敷:可以幫助消腫,活血化淤,這也是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要點。

以上內容就是專家為大家所介紹的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要點,大家要注意一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您對O型腿矯正術後護理要點還有其他疑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