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能治好嗎

心肌炎的治療主要看病情的輕度程度,輕度的心肌炎是可以治好的,但必須要在醫生的幫助下,吃一些營養資訊藥物,按時作息。另外中醫也是一個很好的治療方法。

心肌炎它是不是能夠完全治癒,我覺得還是主要看它一些輕重,如果說它比較輕的話,是可以治好的,是可以治癒的,當然前提是說一定要吃一些營養資訊藥物,一定要按醫生的規定,一定要休息,按醫生的建議,休息到一定的時間,足夠時間,當然了剛才我說了,中醫治療是特別特別好的一個治療方法,這種情況下是可以治癒的,如果說過段時間以後再檢查心臟沒有大,也沒有其他一些表現,是可以治癒的,但是病毒心肌炎,有的時候它也會遺留心衰,心臟增大會遺留這種東西,也會遺留這些症狀,或者是一些體徵或者疾病。

當然病毒心肌炎有的時候可能會更加兇猛。它會直接可能導致一些年輕人的一些猝死,所以感冒以後出現一些特別心慌,特別胸悶,特別憋氣,自己又沒有辦法去判斷,我是不是得了心肌炎,還只是感冒引起的症狀,怎麼辦?去求救醫生,讓醫生做判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