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男性是否存在包皮包莖

  我們知道,大多數的男性都存在包皮包莖的情況,但很多男性卻不知道這個病如何判斷出來。據統計男性有包皮包莖的話危害是很多的,因為這種情況是會導致不育,還會導致更加嚴重的情況出現,所以大家都要知道這種病有什麼檢查方法,然後對此治療,下面就介紹幾種自我檢查的小方法。

  如何知道男性是否存在包皮包莖?

  男性包皮包莖自我檢查診斷表現一、龜頭未露。在多數情況下,患者的包皮口能夠完全覆蓋龜頭或大部分龜頭,而正確男性,龜頭能夠全部露在外面。

  男性包皮包莖自我檢查診斷表現二、陰莖冠狀溝有部分情況,患者的包皮能夠完全覆蓋陰莖頭,但能夠上翻。但是,還有部分情況,包皮能夠完全覆蓋陰莖頭,但不能上翻,從而形成陰莖冠狀溝。

  男性包皮包莖自我檢查診斷表現三、上翻困難根據臨床觀察,發現有的患者的包皮雖然能上翻露龜頭,但包皮口很小,上翻困難,這也屬於這種疾病的症狀。

  男性包皮包莖自我檢查診斷表現四、不能恢復。在特殊情況下,有的患者的包皮口較緊,用力可將包皮翻轉至冠狀溝,但不能自然恢復,需藉助外力恢復。

  如何知道男性是否存在包皮包莖?包皮包莖的情況,做好自我檢查很重要,透過自我檢查的方法,初步判斷自己是否也有包皮包莖的情況,一旦發現自己有以上的表現,就應該及早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