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寶三鞭丸速效壯陽的效果如何?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效能力越強越好,可是,生活、工作的壓力讓男人效能力一天天下降,想吃壯陽藥快速壯陽,卻怕被騙。那麼,至寶三鞭丸速效壯陽的效果如何?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效能力越強越好,可是,生活、工作的壓力讓男人效能力一天天下降,想吃壯陽藥快速壯陽,卻怕被騙。那麼,至寶三鞭丸速效壯陽的效果如何?

至寶三鞭丸速效壯陽的效果如何?

腎虛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腎虛的種類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腎陰虛、腎陽虛。腎虛的症狀:腎陽虛的症狀為腰痠、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腎陰虛的症狀為“熱”,主要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現代科學證明,當人發生腎虛時,無論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都會導致人的免疫能力的降低。

眾所周知,腎虛不僅僅是一種單純的疾病,可以直接引起性功能的衰退。正是基於這一點,臨床上很多治療性功能的藥品也是以治療腎虛為突破口。

至寶三鞭丸是一種中藥製劑,主要成分包含鹿鞭、海狗鞭、狗鞭、蛤蚧、海馬、鹿茸、人參、肉桂、沉香、龍骨、陽起石等。鹿鞭治陽痿,腎虛耳嗚,婦人子宮寒冷,久不受孕,慢性睪丸發炎。海狗鞭壯陽滋陰、補腎益肝、調節內分泌,適用於因腎陰虧損、腎陽不足等腎虛症所引起的陽痿、早洩、性功能低下以及失眠多夢、頭暈健忘、腰痠膝軟、神經衰弱及免疫功能低下等症。狗鞭具有溫腎壯陽,補益精髓的功效,主治陽痿,遺精,男子不育,陰囊溼冷,腰膝痠軟,形體羸弱,女子虛寒帶下,產後體虛。蛤蚧補肺氣,益精血,定喘止嗽,療肺癰消渴,助陽道。至寶三鞭丸功能主治補血生精,健腦補腎,用於體質虛弱,神經衰弱,腰背痠痛,用腦過度,貧血頭暈,驚悸健忘,自汗虛汗,畏寒失眠,面色蒼白,氣虛食減等症。臨床試驗證明,至寶三鞭丸速效壯陽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不僅可以改善腎虛症狀,也可以改善性功能,此外,至寶三鞭丸是一種中藥製劑,副作用基本不用患者擔心。

至寶三鞭丸有無禁忌症?

至寶三鞭丸的禁忌有,忌生冷、油膩食物;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孕婦禁用。

注意:至寶三鞭丸在使用的過程中要注意凡陰虛陽亢,血分有熱,胃火熾盛,肺有痰熱,外感熱病者慎服。服用本品同時不宜服用藜蘆、五靈脂、皂莢或其製劑;不宜喝茶和吃蘿蔔,以免影響藥效。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按照用法用量服用,長期連續服用應向醫師諮詢。服藥二週或服藥期間症狀無改善,或症狀加重,或出現新的嚴重症狀,應立即停藥並去醫院就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