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的前期都有些什麼症狀

尖銳溼疣主要是發生在男性還有就是女性的生殖器官,或者是肛門。主要的症狀其實是紅腫,搔癢,尖銳溼疣主要是人體感染病毒導致的,主要是透過性傳播母嬰傳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面板病,所以如果一旦發現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如果治療不及時的話對於生殖器官也是有很大的損傷的,一般治療的時間是,3個月,但是尖銳溼疣也是很容易復發。

1、尖銳溼疣其實是跟自身的免疫力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治療的時候醫生一般也是會用一些免疫抑制劑的藥物,常見的黴菌類的藥物有,轉移因子口服液,胸腺肽素,這類的藥物針對的是復發的尖銳溼疣。

2、尖銳溼疣要用一些外用的藥物,一般是用鬼臼毒素酊,鬼臼毒素酊是一種化學,清除疣體,清除率很高,但是很容易復發,所以如果初次的尖銳溼疣換,一般是用鬼臼毒素酊來治療的,效果是很好的。

3、尖銳溼疣一般適用,抗病毒的藥物來治療的,抗病毒的藥物主要有,阿昔洛韋,伐昔洛韋,阿昔洛偉針對的初次的尖銳溼疣,伐昔洛偉針對的是,復發的尖銳溼疣,這個是要注意的,抗病毒一般是用抗病毒的藥物來治療的。

尖銳溼疣的患者在治療期間不要有性生活,這樣的話其實是可以避免傳染給家人的,還有就是毛巾之類的,一定要消毒,單獨擺放。最好是在,太陽下面暴曬。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