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炎不及時治療會有什麼危害

急性前列腺炎的病因主要有過度手淫及頻繁性生活、外界細菌及病菌的入侵感染前列腺、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前列腺充血、不良心理因素等都有可能誘發急性前列腺炎。那麼急性前列腺炎不及時治療會有什麼危害,下面就把急性前列腺炎的相關危害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夠提醒大家儘早治療急性前列腺炎。

急性炎症期,前列腺很容易充血水腫或形成膿腫。此外還可引發男性射精疼痛、勃起疼痛等性功能障礙問題。

前列腺急性炎危害精索淋巴結,造成精索淋巴結腫大及疼痛。

急性前列腺炎還可危害男性精囊,引發精囊炎。前列腺急症期,沒有及時得到治療,感染的細菌會擴散至精囊,出現急性精囊炎。

急性前列腺炎還會嚴重危害男性泌尿生殖健康。急性前列腺炎會導致腺體區域性充血、腫脹,尿道壓力升高,引發患者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尿不盡,嚴重的還可能形成急性尿瀦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