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型銀屑病能治好嗎

患者出現的尋常型銀屑病大多是良性疾患,在治療之後就可以好轉。但尋常型銀屑病大多是慢性疾病,基本是基因、身體及環境因素引發的疾患,出現的病情時輕、時重。在病情好轉之後,某些因素就可以誘發再次發病。進而尋常型銀屑病可治,但易出現復發。

很多患者出現銀屑病之後,就很害怕,就怕治不好,其實在積極有效的治療之後,尋常型銀屑病一般是可以治癒的,但是因為此病是受環境及遺傳等多重因素引發的,因此很易復發,那麼我們就此看下,尋常型銀屑病能治好嗎?
1、 治療會好轉但根治不易
尋常型銀屑病基本是良性疾患,在治療後就可以好轉。但尋常型銀屑病大多都是慢性病,基本是基因、身體及環境諸多因素引發的,在出現病情的時候會時輕時重。在病情好轉之後,在一些因素誘發下還會再次發作。因此尋常型銀屑病大多是可治癒的,但很易復發。因此治療之時不是根治,但可以讓病情減輕,提高患者生活質量。治療之法是外用藥治療疾病,例如採用的紫外線光療措施就不錯。嚴重之人還可考慮系統性用藥,其中就可以採用服用藥物及生物製劑治療,大多數患者出現的病情都會得到有效控制,長時間緩解。
2、銀屑病不可以根治
在銀屑病治療的時候,可選用內服藥、外用藥及水療、光療、生物製劑等諸多措施,但銀屑病不可以根治。大多數銀屑病有侷限性,大多冬重而夏輕,有時輕時重現象,在發病被治癒之後,會很多年不發病,有的患者在十幾年之間也不復發疾患。銀屑病最終治療不是根除,而是控制,大大延長復發出現的時間,讓疾病有較長緩解時間,提高生活質量。可以說在積極治療之下,效果還是較好的。
上面所講的就是尋常型銀屑病是不是可以治好的回答,而回答是肯定的不能根治,但是可以治癒,但是這樣的治癒在一定的環境及情況下,還會復發的,而所謂的治癒就是最大限度緩解疾患再次復發的時間,讓患者提高生活質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