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維持 你需要記住5點

我們都知道異地戀是分手率最高的愛情,那麼你知道異地戀要怎麼維持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大家都知道,異地戀是最考驗人的感情的,有一句話說的是,熬過異地戀就結婚吧~確實,異地戀真的很難堅持。很多時候,異地戀的人兒都會覺得委屈,別人可以待在男朋友的懷裡撒嬌,而自己就只能看著手機猜測他在做什麼,別人可以和男朋友散步看電影,自己就只能望著手機螢幕裡的那個人在發呆!那麼,異地戀應該怎麼樣維持呢?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1、就算很忙,也不要忘記聯絡對方

異地戀更要注意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到溫暖。異地戀的艱難只有體驗過的人才知道,就像文首的時候,小編說的那個段子,因為害怕不能給你一些實際的幫助,就不敢關心你,其實這是一個大大的錯誤!關心她就應該讓她知道,讓她感覺到你的關心,你的愛意,她在你心裡的地位是什麼~既然你不能給她在她身邊的陪伴,那麼精神上面的陪伴,你總要給她吧!都說,需要有愛才能熬過異地戀,那麼,你愛他就要告訴他,讓他知道!只有這樣,他才能堅定的和你熬過這段煎熬的日子!

2、該有的約束可不能少

因為沒有在對方的身邊,他的一切行為都是未知,所有的一切都要靠兩個人的信任,對,沒錯,該有的信任是絕對不能少,但是,該有的約束也不能少!不能因為所謂的愛情,就蒙上了自己的眼睛,捂上了自己的耳朵,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啊!只有將他約束好了,你們之間才沒有任何的間隙,感情這種東西,堅強的時候就堅強的不行,脆弱的時候也脆弱的不行,一旦有了裂縫,這個裂縫就會越來越大!所以,自己的男人一定要管好啊。

3、要站在他的角度看問題

很多妹紙因為自己的男票沒有在自己身邊,就覺得自己很委屈,就反反覆覆的無理取鬧,殊不知,這樣的你會讓他變得很累!你要試著理解他,多站在他的角度看問題,你們之間的分離,也不只是他的原因,要知道,因為異地戀不像同城的戀人一般,可以無休止的撒嬌,耍賴,異地戀更需要的是懂事,更需要理解~如果異地戀缺乏理解與信任,那麼你們估計就很難走下去了~不想異地戀變得很累就要多站在他的角度看待問題!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4、一段時間一定要見一面

異地戀可不是和手機談戀愛,隔一段時間見一面是很有必要的,隔一段時間見一面,不但可以加深你們的感情,還能一解相思之苦,不但如此,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說想要撒撒嬌啊,在見面的時候都可以說出來,而不應該是在電話裡面說,第一說不清楚,第二還會將誤會加劇,事實證明,有80%的異地戀分手的情侶,都是因為電話裡面的爭吵和賭氣!所以,每隔固定的時間見一面是很有必要的!

5、坦誠

異地戀很重要的一個點就是坦誠,本來異地戀的人就很沒有安全感了,如果還隱瞞,那麼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又該從何說起,只有兩個人相互的坦誠,才能加強對方彼此的安全感,只有兩個人相互的坦誠才能這段感情走下去!

說到異地戀,大家都一定覺得很艱難吧,但是隻要有愛,就一定可以克服萬難在一起的,沒有愛就不要拖著對方了,如果愛請深愛,不愛請離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