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怎樣手術治療

應注意身高與陰莖長短無比例關係,並非身體高大者,陰莖必長,身體矮小者則陰莖必短,這一點已獲得許多研究者的科學證明。對陰莖偏小者,只要陰莖的長度在正常範圍內,發育正常,就不會影響結婚、生育,那麼陰莖短小怎樣手術治療呢?下面為大家介紹。

在陰莖根部的背側設計一個切口,開啟以後,將其中的陰莖淺懸韌帶和部分深懸韌帶離斷,將韌帶重新涉及連線。在陰莖長度未變的情況下,增加陰莖在體外能夠看見的部分。這種手術方法效果不是很明顯,增加範圍在一到三公分之間。

陰莖海綿體的頭部分為兩個角,透過手術方法將陰莖角離斷,向外拉,並且固定。這種手術方法的基本原理與第一種大致相似,但是效果稍好,同時風險也較高。由於手術的部位靠近肛門,容易產生感染、發炎等併發症。

陰莖假體植入法,簡單的說,就是用某種物體來增加陰莖的長度。這種方法可以適當延長陰莖的長度,增加性生活滿意度。這種手術方法多用於年紀較大的人群,年輕人根本沒有必要。對於部分年紀較大、有性需求但勃起功能又較差的男性來說,可以進行嘗試。

飲食上注意不要吃辣,喝酒和刺激性食物,避免引起血管充血。陰莖短小術後兩到三個月內睡前可適當服鎮靜劑,以免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平時宜保持會陰部清潔,術後部分患者區域性可有不適感,應禁止抓搔,大小便後均應擦洗乾淨,防止區域性汙染。

綜上所述,陰莖短小怎樣手術治療,如果陰莖的確很短,在正常低線以下,則必須找專科醫師就診。常見有二大類:一是性徵發育異常:二是各種型別的尿道下裂和尿道上裂。不僅有陰莖短小,而且有不同程度的陰莖彎曲,會影響性功能和生育。為此,必須進行手術整形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