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的危害都有哪些?

  痛風的危害都有哪些?痛風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痛風的危害有急性梗阻性腎病見於血尿酸和尿中尿酸明顯升高,那是由於大量尿酸結晶普遍性梗阻腎小管所致。痛風常並有高血壓、高脂血症、動脈硬化、冠心病及2型糖尿病。在年長者痛風死亡緣由中,心血管要素遠超越腎功用不全。但痛風與心血管疾病之間並無直接因果聯絡,只是兩者均與瘦削、飲食要素有關。

  (2)尿路結石痛風病人的尿呈酸性,因此尿中尿酸濃度增加,較小的結石隨尿排出,但常無覺得,尿沉澱物中可見細小褐色砂粒;較大的結石可梗阻輸尿管而引起血尿及腎絞痛,因尿流不暢繼發感染成為腎盂腎炎。宏大結石可形成腎盂腎盞變形、腎盂積水。單純尿酸結石x 線上不顯影,當尿酸鈉並有鈣鹽時x線上可見結石陰影。

  (3) 痛風對身體的傷害有什麼呢?痛風性腎病持續性高尿酸血癥,20%在臨床上有腎病變表現,經過數年或更長時間可先後呈現腎小管和腎小球受損,少區域性開展至尿毒症。尿酸鹽腎病的發作率僅次於痛風性關節損傷,並且與病程和治療有親密關係。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痛風的危害有哪些最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的危害也有了一定的瞭解了,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