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要了解淋病的症狀表現

女性淋病的症狀表現是很多的,生活中要了解淋病,淋病出現的時候要及時的治療,避免疾病的惡化,但是淋病的症狀有什麼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女性淋病症狀都有哪些?

1、幼女淋病性女陰及炎

該病多為間接接觸傳染,首要由於與患淋病的母親或乳母同床共得或同盆沐浴感化致病。

症狀為外陰潮紅腫脹,兩陰唇間有黃綠色膿性分泌物流出。多捏合,尿道外口紅腫有黃色膿液流出,自覺部分灼熱、尿痛。膿性分泌物刺激陰道,引起陰道炎,此刻陰道粘膜紅腫,時有糜爛,自覺強烈瘙癢及灼熱感。

2、淋病性內膜炎

該病較為習見,由於子宮頸有鹼性分泌物以及有許多腺體聚集於深部繪製,可成為淋菌感化條件。症狀為急性期子宮頸內膜充血水腫、暗硃色,宮口境地常有糜爛,有膿液附著於上,宮頸內有膿液流出。緩慢期,上述症狀即日趨河開,宮頸境地有紅暈,宮頸內有粘液流出。有時可為潛伏性的,無臨床症狀,但病人常有膿性或粘液膿性白帶,刺激陰道引起陰道炎。

3、淋病性前庭大腺炎

淋菌感化多侷限於腺管內,引起粘膜發炎腫脹,臨床分為急、緩慢二種。急性前庭大腺炎,於腺管啟齒處有紅腫的小點--淋病性斑駁,分泌出黃色膿液,如不能充暢排洩,可形成較大的膿瘍,亦可繼發小陰唇膿腫,通常有體溫攀升、白細胞增多。緩慢前庭大腺炎,炎症不明分明,檢查往往被,施壓腺體境地,可有粘性灰黃色膿液。

4、女陰及前庭炎

淋球菌侵及尿道及子宮頸時,則由陰道和尿道流出的膿液,刺激外生殖器面板及陰道前庭粘膜露出炎症現象,實為一種繼發感化現象,而不是由淋菌直接感化所致。首要症狀為陰唇潮紅水腫,外觀溼潤、糜爛,尿道旁側腺管--Skene氏腺炎,腺口粘膜紅腫,壓之自啟齒處有少量膿液流出,有腺管被分泌物梗塞時可形成膿瘍一一假性膿瘍。自覺部分瘙癢及灼熱感,排尿時疼痛,

女性淋病的症狀表現有什麼呢?這些症狀表現,希望這些內容對您有幫助。為患者朋友們的健康保駕護航是我們應盡的義務,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聯絡我們,我們一定為患者做最專業的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