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治好支氣管炎嗎

支氣管炎能不能治好,這是患者中間比較熱門的話題。不少患者由於病情總是反反覆覆,因此對病情的治療效果也失去了信心。在我們的生活中,支氣管炎對我們並不陌生,很多人都遭受著這種疾病的折磨,那麼支氣管炎能不能治好呢?主要是看患者對病情的重視程度,支氣管炎若是治療及時,完全能夠取得理想的治療效果,若是久拖不治則很難說。

在臨床中腎炎是一種病情持續惡化的腎病型別。腎炎的早期階段,症狀不是特別的明顯,患者沒有明顯的感覺不適,因此一般不會引起重視。但是,隨著病情的拖延,如果不能及早的的到控制的花,病情就會走向惡化,最後的結局就是腎衰竭晚期尿毒症。統計表明,由腎炎引起發展到尿毒症死亡的佔第一位。所以說是很嚴症狀雖然不明顯,但是要引起絕對的重視。

腎炎是急性鏈球菌感染,蛋白尿、尿血、管型尿、水腫等腎小球腎炎症狀不能根治,如果長期1年以上。

臨床上,急、慢性支氣管炎主要表現為咳嗽,咳痰,痰或白或黃,或稀或稠。急性支氣管炎,初起常有喉癢、乾咳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狀,一兩日後咳出少量黏痰,逐漸轉為黃膿痰或白黏痰。慢性支氣管炎以慢性咳嗽、咳痰為主,一年中持續3個月以上,病程緩慢,症狀逐漸加重,咳嗽、咳痰以早、晚較重。辨證分型,中藥治療見咳嗽一症。

治慢性支氣管炎方法。

百醜、黑醜各半兩,4個白皮雞蛋,7粒白胡椒。將黑、白醜與胡椒粒研碎,與4個白皮雞蛋的蛋清混在一起,攪拌5分鐘後,將其敷在患者腳心處。男性患者敷左腳心,女性患者敷右腳心,每次敷15個小時。一天一次,大約10次後,慢性支氣管炎就能治癒。

支氣管炎能不能治好,還需要看患者選擇的治療方式是否適合自身的病情。只要做到具體病情具體分析才能徹底治癒。建議患者在治療時選擇正規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自身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