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遺傳嗎

我老公之前的時候有一定的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的額,不過好在就是在我們結婚之後就是治療好了的。現在我們生了一個兒子的,兒子慢慢的長大了的額,也是差不多到了要談戀愛娶老婆的時候了的,我老公就擔心我兒子是不是也會患有之前他患有的一個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的。我們想知道的就是,根據現在對於精索靜脈曲張的瞭解來說,精索靜脈曲張會遺傳的嗎。

1根據現在對於精索靜脈曲張的病情的一個瞭解來看,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是沒有遺傳的因素的存在的,所以基本上我們認為的就是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並不會導致遺傳給下一代的,不用擔心的。

2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除了沒有遺傳性之外,根據現在的而一個瞭解來說,基本上的就是精索靜脈曲張也是沒有傳染性的存在的,所以患有精索靜脈曲張的患者不應擔心會遺傳或者傳染他人的。

3不過,要是患有精索靜脈曲張的患者比較的擔心自己的孩子是不是會患有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的,這時候就是建議直接的進行一個檢查的,以便及早的去發現到底有沒有患有精索靜脈曲張。

需要補充說明的一點就是,在患有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的時候,因為患者的精子的健康的質量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所以基於優生優育的考慮,在患有精索靜脈曲張的時候不建議要孩子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