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療法治療性病的弊端

核心提示:腐蝕性藥物,一些國藥也有腐蝕性,只能用於疣體部位,因為有腐蝕性無法用到正常面板上,所以對於亞臨床感染的病毒和潛伏病毒無法清除,治療後會復發。<-t-><-t-><-t-><-t-><-t-><-t->

患上性病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說,生活彷彿陷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雖然性病患者也急於想擺脫疾病的困擾,但苦於沒有明確的方法,因此在治療上面就像無頭的蒼蠅一樣四處亂撞,但病卻沒治好。接下來,權威專家為大家介紹:傳統療法治療性病的弊端。

傳統療法治療性病的弊端

專家說,目前傳統治療性病的方法主要有下面幾種:

1.腐蝕性藥物,一些國藥也有腐蝕性,只能用於疣體部位,因為有腐蝕性無法用到正常面板上,所以對於亞臨床感染的病毒和潛伏病毒無法清除,治療後會復發。

2.鐳射、微波、電灼、冷凍等物理療法,這是醫院比較常用的,但是這些只是去除肉眼可見的疣體,對於亞臨床感染的病毒和潛伏病毒無法清除,治療後會復發。

3.抗病毒藥物和增強免疫力的藥物,抗病毒的藥物可能暫時會讓病毒處於抑制狀態,但是不用藥還會復發,增強免疫力的藥物是作用於血液和真皮層,所以對於表層面板粘膜的病毒無法建立有效的免疫應答反應,治療後會復發。

傳統療法治療性病的弊端多,患者要謹慎選擇。同時,權威專家告誡大家,目前我國性病尖銳溼疣患者已經高達兩千萬之多,所以患者要想盡快擺脫這一行列中,就要發現病情儘早的去正規醫院治療,切勿讓病情發展下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