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失眠的症狀是什麼呢

專家說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隨著之而來的就會導致失眠的發生,專家說不要忽視了失眠的發生,嚴重的失眠會誘發抑鬱症的發生,所以早期發現並治療失眠是很關鍵的,那麼早期失眠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為您詳細介紹。

1、頭暈:正常人早晨起床時應感覺頭腦清醒,若頭腦昏昏沉沉,或有頭暈現象,這就有可能是失眠抑鬱症症狀。

2、浮腫:正常人清晨起床後也可能出現輕度浮腫,但活動20分鐘後浮腫應徹底消失。如果清醒後,頭面部仍有明顯浮腫,特別是眼瞼部位,這就有可能是失眠抑鬱症症狀。

3、晨僵:晨僵是指清晨醒後,感覺全身關節、肌肉僵硬,活動受限。在活動後,關節和肌肉才逐漸伸展開來。晨僵並非只有失眠抑鬱症症狀才會出現,需要患者加以辨別。

4、早醒:早醒是最為典型的失眠抑鬱症症狀。

女性失眠症有哪些常見表現的內容。

1、女性失眠發病時間可長可短,短者數天可好轉,長者持續數日難以恢復,另外,許多女性失眠患者喜歡胡思亂想。

2、睡覺期間經常有潮熱、出汗症狀,潮熱,出汗嚴重影響的到女性朋友的睡眠質量,導致更年期失眠。這也屬於女性失眠的症狀表現。

3、過早甦醒,醒後再也睡不著,這一症狀在患有更年期失眠的女性當中十分常見。一些更年期女性朋友開始的時候還是相對比較容易入睡的,但是睡眠質量差,容易被驚醒,而且醒後再也睡不著,睡不著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胡亂猜忌。這是女性失眠的症狀表現之一。

以上介紹的是早期失眠的症狀,專家說一旦出現了以上表現,那麼就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了,這時要及時去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得到確診後再做治療,目前治療失眠的方法有很多,在治療的同時也可以配合一些飲食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