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有哪些性格特徵比較明顯

渣男給我們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應該就是虛榮心了,渣男最大的特點是會利用女性來達到自己的要求,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渣男有哪些性格特徵比較明顯?

渣男最重要的特徵就是夠渣啊,很多女性在遇到渣男以後就會變的歇斯底里,而渣男給我們的感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應該就是虛榮心了,渣男最大的特點是會利用女性來達到自己的要求,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渣男有哪些性格特徵比較明顯?

渣男是男人,喜歡爭強好勝,but渣男的好面子程度比普通男人高,而且高得多。別跟我說什麼優秀男人都好強,真正的好男人絕不會把“啦啦啦我好面子”這句話寫在臉上。而渣男,他最大的特點就是表現欲旺盛。面對異性,他們會極盡可能的吹噓自己,但真正輪到要做的時候,他們會非常“紳士”的停在做之前。

渣男從女人身上得到的只是一時的精彩,他們會喜歡一個女人,女人對他們而言就像味道不同的菜,吃的時候津津有味,但吃到肚子裡都一樣。渣男會給你買禮物哄你開心,可是也僅限於此,他們會為你付出時間和金錢,但不會保護你愛護你,為你考慮未來。

初級渣在同性面前沒有過人之處,就只能依靠異性彌補。他們也許油腔滑調、也許優柔寡斷、也許霸氣側漏,但骨子裡非常自卑。他們厭惡自己的現狀,可是沒有勇氣走出低谷。他們希望自己能夠高人一等,可是卻沒有毅力改變自己。初級渣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有機會就上,且不負任何責任。今朝把你推倒,明起就消失在茫茫人海從此天各一方,你再打他的電話就是通話中——或者欠費。

中級渣建立在初級渣的基礎之上,他們已經膩味了單純的活塞運動,在對xing的渴望中逐漸生出對愛的需求,他們開始思考什麼是“真愛”。中級渣是初級渣的升級版,他們介乎好男人和壞男人之間,他們正在成熟,可是不夠成熟。他們為虛度年華而空虛寂寞冷,但又對花花世界的情聖羨慕嫉妒恨。中級渣的特點就是自信心爆棚,可是一靜下來就格外憂鬱,有時會發自肺腑跟你說兩句心裡話,可是相信我,也許過後他連你樣子都不記得,只是他們身邊缺一個女人而你剛巧就在那地兒坐著,那好就你了。

對高階渣來說,“節操”、“道德”、“世人的眼光”甚至“愛情”都是束縛他們自由的東西,他們是真正意義上的放蕩不羈愛自由,儘管在別人看來他們簡直過著一種“無底限”的生活,可是他們甘之如飴。任何人都無法勸阻他們殘害良家婦女的步伐,他總是讓你覺得你就是他的唯一,他可以為你付出一切,沒有你他的生活簡直無法想象,實際上如果高階渣的前女友們組織一個聚會,就此人的精彩演技就可以探討個三天三夜。高階渣的內心非常強大,根本不把女人放在眼裡,就算你跳出來要聲討他,他也總有理由證明不是自己的錯。

以上的內容就是渣男有哪些性格特徵比較明顯。相信大家都有所瞭解了,小編作為女性很痛恨渣男,尤其是那種不勞而獲的渣男。作為女性,為了保護好自己,我們也要好好看清楚一個人的特徵,到底是不是一個渣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