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痔瘡要做手術呢?

  哪種痔瘡要做手術呢?夏季治療痔瘡都要用手術嗎?專家說,1-2度痔瘡患者採取一般性治療多可奏效。一般性治療包括避免刺激性食物、多飲水、多進膳食纖維、保持大便通暢、防治腹瀉、區域性使用保護黏膜的栓劑和軟膏等。當然,微波療法也可酌情應用於1-2度內痔,但應注意防止併發症。

  哪種痔瘡要做手術呢?對於3-4度內痔、混合痔和血栓性外痔,治療痔瘡的好辦法最好用手術治療。手術的方式也應根據患者的病情和手術者的經驗來選擇。

  出現以下症狀的時候,也需要治療:

  1、墜脹感明顯:內痔無炎症時不痛,墜痛常發生在內痔感染,嵌頓和狹窄性壞死,常導致劇烈的墜痛。輕者僅見區域性脹滿下墜;重者則為裡急後重,頻頻登廁,便後重墜依然,久拖不治十分痛苦。

  2、疼痛症狀難以忍受:由於肛門部神經豐富,感覺敏銳,受刺激後易發生輕度疼痛或劇烈疼痛,表現為刺痛,脹痛,灼痛,墜痛等,可發生在便時或便後,一昧忍受疼痛只能使病情越拖越重。

  3、脫出不能回納的痔瘡:肛門腫物脫出是痔瘡的症狀之一,也是中晚期內痔主要症狀,主要原因為內痔痔核結節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層與肛層分離,排便時,內痔結節可下降到齒狀線以下,遊離於肛管之外,在直腸或肛管內的突起物或贅生物,經肛門脫出,輕者僅在排便時脫出肛外,重者在腹壓增加時,如咳嗽、下蹲、用力等即可脫出,繼續久拖不治,會引起嵌頓、壞死。

  痔瘡如何治療?

  番禺瑪莉亞醫院專家推薦最新技術pph微創治療技術,其原理是利用特製的圓形吻合器經肛門插入直腸,環形切除直腸下端腸壁的黏膜和黏膜下層組織,並在切除同時進行吻合,使脫垂的肛墊上提,恢復肛墊的正常解解剖位置,起“懸吊”作用,同時切斷供應痔核的動脈血液分支,起“斷流”作用,從而達到根治的目地。

  pph手術優勢:

  一、pph手術手術時間短:整個過程只需半小時左右

  二、pph手術安全:無需切除肛墊,最大程度保留肛門正常功能,避免肛門狹窄、肛門失禁等併發症。

  三、pph手術創傷小、恢復快:吻合器環形切除粘膜為非開放性傷口,出血少,免除術後換藥煩惱,可很快恢復正常生活。

  四、pph手術診療範圍廣:環形痔、多瓣痔、巨大孤立痔、內痔、外痔、混合痔、環狀痔、嵌頓痔、直腸粘膜脫垂、脫肛等。

  五、pph手術微痛苦:將脫出肛門的痔瘡拉回原位,同時截斷向痔瘡提供血液的血管,不損傷肛周面板,故術後幾乎無疼痛。

  六、pph手術適合物件多:因損傷少,特別適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領人群及傳統治療復發者、伴有輕度脫肛與直腸粘膜內脫的患者。

  治療痔瘡的最佳方法相信大家都懂了。如有肛腸不適的症狀還請為了自身健康著想早日來番禺瑪莉亞醫院進行檢查。我院會給您最專業最貼心的治療和服務。專家也會根據您的病情給予詳細的解答和專業性的診療意見,指導您合理的治療保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