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析:帕金森綜合症的原因

  帕金森是老年人的多發病,很多家庭因為此病而陷入痛苦的深淵。此病因發病緩慢而不易被及時發現,所以我們需要多瞭解一些帕金森綜合症預防方面的知識,但是要預防,就要了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帕金森病,下面內容就問您詳細介紹帕金森綜合症的原因。

  1.遺傳易感性:儘管帕金森氏症的發生與老化和環境毒素有關,但是並非所有老年人或暴露與於同一環境的人,甚至同樣吸食大量mptp的人都會出現帕金森氏症。雖然帕金森氏症患者也有家族集聚現象,但至今也沒有在散發的帕金森氏症患者中找到明確的致病基因,說明帕金森氏症的病因是多因素的。

  2.環境因素:流行病學調查結果發現,帕金森氏症的患病率存在地區差異,所以人們懷疑環境中可能存在一些有毒的物質,損傷了大腦的神經元。

  3.家族遺傳性:醫學家們在長期的實踐中發現帕金森氏症似乎有家族聚集的傾向,有帕金森氏症患者的家族其親屬的發病率較正常人群高一些。

  以上內容為大家介紹了帕金森綜合症的原因,相信大家一定已經有了瞭解。帕金森對老人的傷害很大,所以我們在生活中要做好帕金森綜合症的預防,為老人的晚年幸福保駕護航。如果您還有這方面的問題,請諮詢有問必答網的線上專家,專家們會竭誠為您解疑答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