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不治療會引發其他眼病


  現在科技水平也越來越高,很多疑難雜症也得到了治癒,這對於患者來說是很大的福音,白內障也可以透過手術徹底治癒了,但是手術治療畢竟是存在風險的,很有可能會引發一些其他的疾病,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眾所周知,白內障不治療會嚴重影響患者的視力情況,讓人無法看清楚。而在白內障逐漸嚴重的過程中,還會引發以下幾種眼病。屈光不正:這裡所說的屈光不正包括近視、遠視和散光等。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屈光狀態也在發生變化,許多患有輕度白內障的老年,透過驗光配鏡,視力可有明顯提高。青光眼:青光眼是一種可以致盲的疾病,由於自覺症狀不明顯,不易引起病人的警惕,早期極易漏診。只有在作眼部檢查時或晚期視功能遭受嚴重損害才能夠發掘。年齡相關性黃斑變性:這種疾病也是可以致盲的,白內障會誘發該病的病發,導致視力緩慢進行性下降。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這種病變通常是患有糖尿病的患者,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的患病率在城市糖尿病患者中約為50%。另外患有糖尿病的老年,老年性白內障發病率較高,發生較早,進展相對較快。

  手術對於治療白內障是很好的方法,但是畢竟還是會引起其他的併發症,所以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還是要仔細考慮的,同時建議大家,在治療白內障的過程中,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以免造成更大的麻煩。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