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多久可以同房?

  現在有很多的女孩子都不注意自己的身體,一夜激情導致意外懷孕怎麼辦呢?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人流手術,那麼人流後多久可以同房?想必這是大家都十分關心和在意的問題,所以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女性做人流後多久可以繼續同房呢?人流專家介紹到,女性在無痛人流手術後是不能馬上同房的。進行無痛人流手術後,女性的子宮受到很嚴重的損傷,需要時間恢復,這個時間一般來講要一個月左右。在這段時間內女性進行性生活的話,就會影響到女性身體的恢復,過早同房常常會引起不少婦科疾病,對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害的。

  當女性進行完無痛人流後1個月左右卵巢就會恢復排卵的,人流手術後一個月內同房,懷孕的可能性是比較低的。但也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無痛人流後只要恢復性生活,就要採取避孕措施,防止再次懷孕。如準備採用節育環避孕者,可以在無痛人流的同時放節育環,因為這時放環成功率高,脫落率低,副作用少。

  當女性進行完人流手術後需要注意什麼呢?人流專家介紹到,人流手術後子宮內膜會受到傷害,女性生殖道的自然防疫能力受到破壞,子宮也有一定的傷害和刺激,易誘發感染。較嚴重的話,還是會影響女性的生育的。術後還要注意保持外陰清潔,一個月內避免性生活,觀察術後出血情況,堅持做好避孕,注意休息,增加營養。

  小編寄語:大家聽了以上小編對人流手術做得介紹後你對人流後多久可以同房這一問題了解了吧,所以我們提醒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哦,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