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手術後尿道出血是什麼原因

子宮卵巢手術後一般都會出現少量出血的症狀,不必擔心,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就好,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尿道出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血尿,血尿的原因可以從其是否伴有其它症狀進行分析。無症狀的血尿應首先考慮泌尿系腫瘤的可能性。血尿伴有疼痛,尤其是伴有絞痛應考慮尿路結石,如伴有尿痛及尿流中斷,應考慮膀胱結石,如伴有明顯膀胱刺激症狀,則以尿路感染、泌尿繫結核以及膀胱腫瘤等為多見。此外,應結合病人病史、年齡、血尿的色澤、程度等對血尿的原因進行綜合判斷。尿道出血並不是單獨一種疾病的症狀,通常會伴隨著其他疾病的出現,例如睪丸炎,前列腺炎,精囊炎,因此要想有效治療尿道出血,一定要找出病因,進行針對性治療。

正常的尿道是不應該有血的,若出現了血,就需要找出具體原因;如尿道炎症,女性的尿頻、尿急。但也可能是有腫瘤或是尿道梗阻,亦會引起尿道出血;膀胱結石或腎臟、輸尿管上的病變也會造成血尿。因此,一旦出現血尿,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以防是患有腫瘤。尿道出血的原因可以從其是否伴有其它症狀進行分析,此外,應結合病人病史、年齡、血尿的色澤、程度等對血尿的原因進行綜合判斷。狹隘的尿道出血就是在括約肌位置的尿道出血,尿道不斷有血滴出來,最常見的原因是損傷,感染也可能是其一個少見的原因。廣泛意義上的尿道出血,就是老百姓常說的血尿,也算是尿道出血的一種表現,它產生的原因包括感染、腫瘤、結石、損傷,這些都有可能。

卵巢手術後尿道出血是正常現象,一般沒有什麼大礙,如果出血過多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並根據檢查結果繼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