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強直性脊柱炎治療

強直性脊柱炎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去了嚴重的影響與危害,患者們都希望可以趕快讓該疾病有所好轉,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對其進行治療。下面就請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對強直性脊柱炎治療。

1、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方法是加強營養、注意休息,注意保持生理姿勢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行、立、坐、臥的正確姿勢,增強機體免疫力,預防扁桃體炎、鼻竇炎等。經常作深呼吸及頸椎,腰椎活動及整體運動,可保持脊柱的生理彎曲,防止畸形保持胸廓活動度,維持正常呼吸功能保持骨密度和強度,防止骨質疏鬆和肢體廢用性肌肉萎縮等。

2、藥物治療強直性脊柱炎對肝臟及骨髓有不同程度的損害,對於長期服用的病人,注意胃部疾患,定期複查肝腎功及血象。

透過以上所介紹的內容,大家對於如何對強直性脊柱炎治療應該有所瞭解了吧。希望朋友們能夠在瞭解以後,趕快對該疾病展開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