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治療 方法有哪些

現在患上不育症的男性人數非常多,男性不育治療自然成為了最關心的事情。那麼,男性不育治療方法有哪些?

   現在患上不育症的男性人數非常多,男性不育治療自然成為了最關心的事情。那麼,男性不育治療方法有哪些?

1.藥物治療

常用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等。

2.手術治療

伴有精液常規異常的精索靜脈曲張者需行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隱睪或睪丸下降不全者可行睪丸下降固定術,以促進睪丸的生精功能。

3.保持輸精管道的通暢

積極治療性功能障礙,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對於先天性輸精管缺如、輸精管道梗阻和輸精管結紮者應積極手術治療。

4.提高精子的功能

有生殖道炎症者應積極給予抗生素治療;維生素E、維生素C和鋅製劑皆可提高精子功能。

5.人工授精

包括供者精子人工授精和丈夫精子人工授精兩大類。近幾年來,體外人工輔助生殖技術得到飛速發展,尤其是胞漿內單精子注入術已用於治療少精子症、弱精子症和無精子症,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6.中醫中藥治療

對於1度的精索靜脈曲張、精液感染(含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輸精管炎)、免疫性男性不育症,採用中醫中藥辨證治療,或活血化瘀,或清肝補腎,或補腎益精,或疏肝調衝。

男性不育治療主要是這些,男性不育的因素不同治療方法也是不一樣的,要注意搞清楚自己的病況,對症選擇療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