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更適合做開眼角手術

切除內/外眥贅皮也叫開眼角手術,一般使用於眼裂小,有內眥贅皮的眼睛,普遍的開內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內眥整形術,即開內眥術,可將此贅生的上眼皮組織,經由精細的美容手術切縫消除,開眼角手術不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疤痕。利用開內眥術的方法,也就是開眼角。

很多愛美人士希望可以把小眼放大,方法有兩個,其一,做鼻部整形,當鼻樑抬高後,眼角自然向內側拉開若干,可是有的人不喜歡鼻樑過高,也有的人內眥贅皮非常嚴重,鼻樑再高也拉不開,這樣的情況下,就必須透過另一種方式,即開眼角手術的方式,在眼角進行矯正術,把蒙古皺褶向內翻,做成自然靚麗的大眼睛,此即小眼放大術。

目前最新的特色專案,即無痕開眼角手術。一改過去開眼角會遺留明顯手術瘢痕的缺點,依照每個人的內眥不同面板紋路設計,根據皮瓣整形的原理,改變蒙古皺褶的位置,使內側眼皮的褶縫,形成與雙眼皮皺褶一致的方向,讓深藏的粉色淚阜完美展現,小眼瞬間放大。

但不管是什麼手術都有適應的人群,開眼角也不例外。一般來說,若在開眼角的適應症範圍內,採用開眼角手術術後效果肯定是非常漂亮的,反之效果就不會太明顯,甚至不滿意等現象,因此在進行開眼角手術前,最好跟專業的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和溝通,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開眼角。

不管是什麼手術都有適應的人群,開眼角也不例外。一般來說,若在開眼角的適應症範圍內,採用開眼角手術術後效果肯定是非常漂亮的,反之效果就不會太明顯,甚至不滿意等現象,因此在進行開眼角手術前,最好跟專業的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和溝通,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開眼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