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性容易得子宮肌瘤呢

?其實子宮肌瘤疾病的發生並不是偶然的,生活中促使子宮肌瘤疾病發生的原因是相當的多的,有的時候人們的身體過胖也是會引發子宮肌瘤疾病的,那麼哪些女性容易得子宮肌瘤呢?下面針對這個問題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1、肥胖:脂肪組織能促進雌激素的分泌。

?2、長期服用口服避孕藥:如果口服避孕藥的雌激素含量高,則易患病。

?3、長期食用高激素汙染的食物:如長期食用用激素飼料餵養的雞、鴨、魚等。

?子宮肌瘤是“留”還是“除”?若出現下列幾種情況,可以考慮手術切除肌瘤:肌瘤較大,單個肌瘤大小為5~6釐米,出現明顯的壓迫症狀;由於子宮肌瘤造成長期經血過多、經期過長,大量出血而導致明顯的貧血現象;肌瘤生長迅速,或在更年期之後沒有萎縮反而增大者;因為肌瘤而影響懷孕者。子宮不能隨意切除。

?溫馨提示:對於子宮肌瘤疾病的存在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子宮肌瘤疾病的危害是相當的嚴重的,有的患者在患上子宮肌瘤的時候有可能都會影響了生育的問題,所以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子宮肌瘤疾病的預防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