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莖如何進行治療呢

包皮包莖都是非常常見的疾病,在出現了這些疾病之後,會影響到生殖系統,而且對性伴侶的危害也很大,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很多女性會出現宮頸癌,因此,哪些需要合理的進行治療,那麼,男性患上包皮包莖之後,如何進行治療呢?

1、包莖:包皮口過於狹小,包皮將龜頭完全裹住而且不能自然上翻致陰莖冠狀溝,即便上翻也不能自然復原,陰莖在勃起時龜頭無法外露,強行外露時包皮會緊緊卡在龜頭下面。

2、包皮稍長:包皮口位於龜頭表面或接近於尿道外口,用手將包皮上翻至陰莖冠狀溝後能自然復原,陰莖勃起時龜頭完全或大部分外露。

3、包皮過長:包皮將龜頭全部或大部分裹住,尿道口不能外露,包皮能自然上翻而且也能自然復原,但陰莖在勃起時龜頭大部分或全部都在包皮內。

4、正常包皮:陰莖在皮軟狀態下包皮位於陰莖冠狀溝處,勃起時龜頭完全外露。

包皮過長要怎麼進行治療

包皮過長的治療

第一就是夫妻雙方在日常的性生活中要注意提高性生活品質,男性包皮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陰莖的發育,從而降低性生活質量,甚至造成包皮龜頭炎,在青春期由於陰莖頭被包皮緊緊包住,得不到外界的應有刺激,陰莖頭的發育受到很大束縛,致使性器官發育成熟後的陰莖頭冠部的周徑明顯小,影響性快感。

第二就是在平時生活中避免腎功能損傷,引起腎功能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最常見的就是男性陰莖發炎,從而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狹窄,造成排尿困難。長期排尿困難,腎臟的功能就會受到損害。而切除包皮即可以大大降低陰莖發炎的機率,避免造成腎功能損傷。

第三就是患者在平時生活中應該隨時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況,注意避免感染,比如常見的泌尿系感染:包皮內有豐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包莖或包皮過長時,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澱物合成乳酪狀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陰莖頭及包皮龜頭炎。

溫馨提示,在治療期間,夫妻要同治,以免造成交叉感染,而且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衛生,更應該注意一些生活細節,除了合理的飲食之外,也要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患者的體質,有效的緩解病情,避免造成疾病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