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高血壓腎病呢

怎麼治療高血壓腎病呢?近幾年來專家調查表示,高血壓腎病的發病率每年都在呈現一個上升的趨勢,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高血壓腎病,接下來大家就來聽聽小編對這一問題做的介紹吧。

高血壓腎病會對人體造成哪些危害?高血壓腎病影響患者的生活、蠶食患者的身體、擾亂患者的心理,最後吞噬患者的生命,需要高度警惕。

傳統治療手段:

一般治療:早期、輕度高血壓和尿常規大致正常者可予非藥物治療,保持良好的情緒、減肥、限鹽、限酒、練氣功及太極拳、適當的體育鍛煉等。但是,這樣做只會加重病情,病情越來越嚴重,最終不能治癒。

藥物治療:臨床根據患者的病情,使用降壓藥物以及激素控制病情。藥物除了會產生依賴性,而且藥物本身有毒,會產生腎毒性,加重腎臟負擔。而且激素帶來的副作用是巨大的,相比患者自己也很清楚,因此,臨床採用這種治療方法無疑是飲鴆止渴,遺患無窮。

透析和腎臟移植:患者晚期發展到尿毒症期,主要採取的治療方法便是透析和腎臟移植,透析除了要花費昂貴的費用,而且透析是十分痛苦的,相信患者也有親身經驗。腎臟移植更是困難,治療費用、自身痛苦、移植帶來的排斥反應,都是患者必須考慮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