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生理期一般為期幾天

女孩進入青春期之後就會每個月來一次月經,正常的月經週期不會少於21天,也不會超過35天。

   當女孩進入青春期後就會每個月陰道出血一次,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月經。那麼,女性的月經期為期幾天呢?月經來幾天才算正常呢?

生理期一般是幾天呢?

出血(即經血來潮)的第一天稱為月經週期的開始,兩次月經第一天的間隔時間稱為一個月經週期,一般為28~30天,和農曆一個月的時間差不多。週期長短因人而異,偶而提前或延後不超過7天仍可視為正常,即月經週期不應少於21天,也不能超過35天。妊娠及哺乳期月經會停止。

女人月經期一般是幾天?經期是指經血來潮的持續時間。正常月經持續2~7天,一般為4~5天。經量是指經期排出的血量。月經量的多少很難統計,臨床上常用每日換多少次月經墊粗略估計量的多少。有人測定正常人月經血量約為10~58ml,個別婦女月經量可超過100ml。有人認為每月失血量多於80ml即為病理狀態。一般月經第2~3天的出血量最多。由於個人的體質、年齡、氣候、地區和生活條件的不同,經量有時略有增減,均屬正常生理範疇。

溫馨小貼士:透過本文,相信很多女性都應該明白了。如果你和本文所寫的日期不一樣,那你可能是身體出現了某些疾病,要儘快到醫院診斷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