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異常勃起應如何治療?

陰莖異常勃起應如何治療,怎樣治療陰莖異常勃起,陰莖異常勃起其實是一種急症,當出現陰莖異常勃起時要儘快治療,儘快恢復海綿體靜脈迴流。如果出現陰莖異常勃起而不積極治療,延誤最佳治療時機後,很容易使陰莖喪失勃起能力。

陰莖異常勃起應如何治療?

1、在全身麻醉控制性低血壓下,在陰莖根部、海綿體上用大號針頭穿刺抽吸沖洗,抽去陰莖瘀血,可分次注入多巴胺,若出現動脈血壓過高(180/80毫米汞柱)、心動過速(160次/分)等腎上腺素危機時,肝素鹽水反覆沖洗,直到流出新鮮血液,陰莖鬆軟後加壓包紮,並輔以區域性的或全身的抗凝療法。

2、一般治療包括停止性生活;避免一切性刺激;區域性冷敷(冰袋)、使用鎮靜藥物安定(5—10毫克,每日3次)、利眠寧(10—20毫克,每日3次)或冬眠靈(25—50毫克,每日3次)。也可採用擴血管藥物妥拉蘇林(25毫克,每日3次或每日1次肌肉注射),促使陰莖靜脈擴張。

3、陰莖異常勃起應如何治療?中醫治療。滋陰和肝,利溼散瘀,有時有一定效果。

4、消除神經和肌肉刺激,常用腰脊髓麻醉、硬膜外麻醉、陰部神經阻滯等,均有利於擴張海綿體靜脈血管和改善血液迴流,同時也可人為阻斷勃起反射和異常的神經刺激。

5、陰莖異常勃起應如何治療?抗凝療法,可試用肝素、鏈激酶、雙香豆素、右旋糖酐等抗凝藥物。

另外,陰莖異常勃起治療方法還有手術方法,總之,為了避免疾病危害到男性的日常健康,一定要重視疾病的治療。

陰莖異常勃起應如何治療:透過上述內容介紹瞭解了治療陰莖異常勃起的方法,當出現陰莖異常勃起時要儘快治療,儘快恢復海綿體靜脈迴流。如果出現陰莖異常勃起而不積極治療,延誤最佳治療時機後,很容易使陰莖喪失勃起能力。希望上述內容介紹能給陰莖異常勃起患者帶來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