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的一般症狀表現

白血病是一種危害患者身體健康的疾病,所以及時瞭解白血病的臨床症狀是很有必要的,那麼具體的白血病的臨床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就針對這個大家都很棘手的問題有專家來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下,希望會對患者有幫助。

一般白血病的臨床症狀表現是:

1.骨髓檢查:形態學,活檢必要時也是白血病的症狀。

2.症狀和體徵,發熱:發熱大多數是由感染所致。出血:早期可有面板粘膜出血;繼而內臟出血或併發彌散性血管內凝血。貧血:進行性加重。白血病細胞增殖浸潤表現:

3.血細胞計數及分類:大部分患者均有貧血,多為中重度;多數白細胞總數升高,血塗片可見不同數量的白血病細胞;血小板計數大多數小於正常。

4.生化檢查:血清尿酸濃度增高,部分患者乳酸脫氫酶LDH升高。

5.免疫分型:根據免疫分型,ALL分為前體B細胞ALL,成熟B細胞ALL和T細胞ALL,細胞遺傳學:核型分析、FISH必要時,白血病的臨床症狀有條件時可進行分子生物學檢測。

上述給大家詳細的敘述了白血病的臨床症狀,相信大家也已經有所瞭解了,專家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因自己的一時大意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地步,造成病情的進一步惡化,希望患者都能找到合適的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