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應該注意哪些

藥物流產是指在懷孕早期不需要做手術,只需要透過服用藥物或者是打針的方法就能夠達到人工流產。這懷孕早期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也就是說,在懷孕49天之內的無禁忌症者可以透過藥物流產這種方式。目前在世界上只有4個國家可以進行藥物流產。除了中國之外,還有法國,英國,和瑞典,藥物流產相對來講更簡單便捷有效,而且沒有創傷,同時也避免了進宮腔操作可能造成的併發症。

1、所以在懷孕早期的人採用藥物流產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藥物流產也有他的缺點,比如說它的初雪,多,而且出血時間長,並且他容易導致失敗,流不乾淨。但是藥物流產仍然是目前很多女性流產的首選方式。

2、藥物流產雖然說很方便,而且很多的藥店也會有出售相關的藥物,但是請切記一點,一定要在專業的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流產,否則的話有可能會出現生命危險。而且有一類群體也不太適合做藥物流產,比如說懷孕時間長的,或者是胎囊大的,高齡產婦,或者半年內有過人工流產史,這都不適合藥物流產。

3、另外藥物流產應該有一些注意的事項,流產後的兩週內一定要適當的休息,不要經常走動多臥床休息要吃一些富有營養的食物,不能做重體力勞動。這一時期還要禁止盆浴,以及性生活。

在流產過後,可能很快就會恢復排卵,所以呢,一定要採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懷孕。無論是選擇哪一種流產方式,對人體的傷害都是很大的,作為女性應該學會愛護自己愛護自己的身體,所以,如果不想要寶寶還是儘量避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