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不勃起的原因有哪些

陰莖是性器官,也是男人的”命根子”。我們都知道,如果陰莖無法勃起,就無法進入女方陰道,進行性生活,也就代表無法孕育孩子。因此,一旦出現陰莖不勃起的情況,男人們都甚是擔憂。

一般行房時陰莖沒有勃起對男人是很尷尬的事情,也會傷害到一個男人的自尊。正常人勃起是隨心所欲的,當性慾被喚醒時陰莖自然而然充血脹大。但也有一些外界情況會影響到陰莖的勃起,以下來看看陰莖不勃起的原因有哪些?

1.壓力過大:調查發現,焦慮和抑鬱是導致勃起障礙的主要心理因素,如果長期高壓的環境下工作,就會增加勃起障礙的風險。

2.色情內容看太多:有研究顯示,看太多色情片會使大腦機理改變,甚至會令人上癮。

3.口腔疾病:研究顯示,口腔疾病,如牙周炎也會影響勃起。

4.吃得過鹹:吃得過鹹不僅會帶來心血管病隱患,還會導致勃起障礙。

5.飲食不健康:健康的飲食習慣能保持血管健康順暢,促進生成氮氧化物,而氮氧化物能擴張陰莖血管。

6.長期打鼾:經常打鼾的男性會患有睡眠呼呼暫停綜合症,從而導致血液供氧不足,進而影響性功能。

7.藥物影響:心血管藥物,胃腸道藥物,抗抑鬱藥物,精神興奮劑和麻醉劑,抗腫瘤藥物,前列腺藥物都會引起陽痿,藥物對性功能的影響一般都是一過性的,也就是說,在使用藥物時或使用後短暫的時間內會影響陰莖硬不起來,過後會逐漸恢復。

以上就是陰莖不勃起的原因。陰莖不勃起並不意味著”不行”。很多男人如果太過疲勞或身體患病時,就會有不勃起的情況,但如果只是偶爾出現,大可不必擔心,等身體恢復,就自然可以勃起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