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要如何避免

早洩應該避免呢?男人都害怕自己患了早洩,都想自己在那方面“持久”一點。早洩雖然算不上是什麼大病,但是對夫妻生活會產生比較大的影響,影響到家庭的和睦。那麼,早洩的要如何的避免呢。

1、積極的參加戶外的體育鍛煉,特別是氣功的修煉,主要是可以提高身體和心理的素質,增強意念的控制能力。

2、要戒除手淫的習慣,以免發生婚前的性行為。

3、調整自己的情緒,消除因為擔心女方會懷孕,或者是擔心自己的性器官太小、效能力不夠等而引起的緊張、自卑與恐懼的心理。夫妻生活時要做到放鬆。

4、不要縱慾,不要疲勞之後進行房事,不要勉強交媾。

5、男方如果患有早洩,女方要體貼,不要說一些刺激的話來加重男方的心理壓力,這對於如何避免早洩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6、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東西,例如牡蠣、鴿蛋、豬腰、甲魚、文蛤、胡桃肉、芡實、栗子等。

7、陰虛火亢型早洩患者,不要食用過於辛熱的食品,例如羊肉、狗肉、牛羊鞭、麻雀等,避免加重病情。

早洩應該如何避免,透過上文的閱讀,相信我們都有所瞭解了。不過,出現了早洩不要有壓力。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要多多注意,一旦出現早洩要及時的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