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與性功能

陰莖短小與性功能的問題你都知道嗎?在這裡為你解答;現代醫學認為:倘若睪丸生長良好,內分泌功能無異常,單純陰莖長得短小(小於5釐米),並不妨礙性生活。因為從男子來說,即使陰莖短小些,但勃起功能依然很好,能完成性生活,並能生兒育女;從女方來說,女性的陰道伸縮能力很強,能適應大小不同的陰莖。陰道的神經末梢全部集中在外1/3段,而內2/3段,在性反應中充分擴張而且缺乏足夠的神經末梢,所以說陰莖的大小對女方的感受來說意義不大。

女性性生活的好壞決定於性生活時性刺激的積累。這個積累多來自陰蒂、小陰唇內側面和陰道口所接受的摩擦,儘管陰莖短小些,以上這些刺激照樣可給予女方,故不會影響女方的快感。

當然,如若短小伴有睪丸和內分泌功能障礙,就很可能影響動起。這就不能不影響性生活了。

如果自己的身體出現請立即去正規醫院就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