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囊炎的常規治療方法有哪些

精囊炎是比較嚴重的疾病,精囊炎的出現對患者來說危害很大。然而精囊炎的注意事項很多的人是不瞭解的,生活中人們要注意精囊炎的治療方法。常規精囊炎的檢查:

精囊是一對長橢圓形的囊狀器官,是男性生殖器的附屬腺體。其位於膀胱底的後方,輸精管壺腹的外側。形狀為上寬下窄,前後稍扁,表面凹凸不平,上端遊離,較膨大為精囊底,下端細直,為其排洩管。精囊的排洩管與輸精管末端會合成射精管,穿過前列腺進入尿道。精囊炎的檢查包括:

1、直腸指檢:精囊腫大,有波動和壓痛。

2、與前列腺炎並存,有前列腺炎的症狀。

3、指對精囊炎的檢查可觸及精囊,有觸痛。

4、精液有大量紅細胞、白細胞。

5、大量紅細胞、白細胞精液培養可發現致病病原體典型症狀射精時排出血精,精液呈粉紅色、紅色或帶有血塊,可伴有性慾減退、遺精、早洩或射精疼痛,在射精的瞬間最為明顯。

精囊炎是一種極其嚴重的疾病,精囊炎也是我們的生活中是很常見的,很多的人都很害怕精囊炎這種疾病,精囊炎這種疾病的發病因素生活中要注意瞭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