疥瘡不及時治療的危害

疥瘡不及時治療的危害有哪些?患者們瞭解嗎?大家能夠認識這些危害知識很重要的,瞭解這些知識對你病情有幫助的,那麼還不瞭解的話,以下就為你解說。

1、繼發感染:

由於搔抓,衛生條件差,或氣候炎熱,出汗多等原因,面板很容易繼發感染,出現繼發性膿皰瘡、淺表淋巴結腫大的症狀。

2、繼發腎炎:

由於疥瘡繼發感染,而疥蟲的分泌物和細菌感染等因素可以作為抗原作用於人體,繼而出現腎炎。會使患者感到乏力、浮腫、腰痛等。

3、抓痕血痂:

由於疥瘡患者瘙癢劇烈,患者不自覺地搔抓,面板常會出現抓痕和血痂。

4、繼發溼疹:

由於疥蟲的分泌物刺激面板,加上搔抓等因素,使面板出現紅斑、丘疹、水皰等損害,這就是繼發溼疹化,往往會加重瘙癢。

上面是我們為大家解說的疥瘡危害知識。如果大家能夠過早的認識到這些知識的話,就可以避免疥瘡疾病的發生,如果發現家中有以上型別的疥瘡疾病的話,請及時到醫院就診,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