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男人否是早洩的標準是什麼

我和老公結婚7年了,日常生活中脾氣各方面我們都還是很容家的,可是從今年年初開始,在性生活方面開始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現象出現,他總是在進步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每次都是興致勃勃的開始,弄的不歡而散的首場,為此,我們兩個還多次鬧過矛盾,讓他去醫院檢查他也不去,後來在醫生的鑑別下別知道他是患上了早洩。因為很多人不好意思求助醫生,下面我就跟大家談談診斷男人否是早洩的標準是什麼。步驟/方法:

1最初的輕微早洩症狀,這種一般是會發生在婚前或者青年人身上,因為羞澀,或者過於緊張,一般男方的陰莖在進入女性身體之後不到10分鐘就會出現射精,不過很快就又能堅硬起來,這種情況一般不能算是早洩,但是假若時間持續的比較長久或者次數比較多,就要考慮是不是早洩了。

2第二種情況是紮起婚後5年左右,我和我老公就屬於這個情況,因為當他插進來的時候,我稍微一用力他就開始射精了,這種情況下一般是因為力不從心導致的,在臨床上通常被稱作是比較中等程度的早洩,不過這種情況基本上還是可以勉強滿足女方的生理快感。

3第三種就是比較嚴重的早洩,通常也被人稱之為不舉,因為在還沒有插進去的時候,男性的陰莖就開始射精了,根本無法讓對方達到高潮,假若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就醫了,以免後果更加嚴重,甚至會危及家庭的幸福。注意事項:

一般很多人都是拉不下臉面,不好意思去醫院治療,導致早洩越來越嚴重,透過以上診斷,你若發現情況相似,請抓緊時間求助醫生,以免耽誤治療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