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顏色發黃發綠是怎麼回事

白帶顏色發黃發綠,是怎麼回事?在平時生活中,有部分女性朋友出現了白帶顏色發綠現象,這是女性患者共有的疑問,針對這個問題,下面為大家做具體的介紹。

1、膿性白帶白帶黃綠色有臭味。這一般是由滴蟲性陰道炎或化膿性細菌感染所引起,白帶黃綠色常見於滴蟲性陰道炎,淋病、慢性宮頸炎、陰道異物等。

2、黃色白帶白帶黃綠色常見於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深黃色白帶是由於病變組織壞死或變性所致,白帶黃綠色常見於子宮粘膜下肌瘤、子宮頸癌、子宮體癌、輸卵管癌。

3、血性白帶即白帶內混有血液,出現這種白帶黃綠色,應警惕患惡性腫瘤的可能。如宮頸癌、宮體癌等。有些良性病變也可出現這種白帶黃綠色。如宮頸息肉、粘膜下肌瘤、重度慢性宮頸炎。

4、細菌性陰道炎引起細菌性陰道病主要表現為陰道排液增多,有惡臭味,白帶黃綠色可伴有輕度外陰瘙癢或燒灼感。白帶呈灰白色,均勻一致的稀薄白帶,粘度很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