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視眼做鐳射手術效果怎樣

遠視眼是日常生活中許多人都會遇到的一個眼部疾病,同時也是很多老年人會遇到的一個問題,一般所說的老花眼就是我們這裡的遠視眼。那麼什麼是遠視眼呢,就是相對來說看不清近距離的東西,但是能看距離的東西。所以,對於遠視眼患者而言,一定要儘快去醫院就醫,確定自己的病情,然後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或者矯正方法來對自己的視力進行治療。

步驟/方法

1、遠視眼的患者有很多,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都有所不同,所以,對於遠視眼的患者而言,採取什麼樣的治療手法是並不一定的,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判斷,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手法。

2、對於遠視眼的患者的治療有很多方法,一般有藥物治療,外部護理,視力矯正,還有就是手術治療,這其中就包括鐳射治療的手法,但是採用鐳射治療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要進行檢查後確定自己是否適合。

3、鐳射治療遠視眼具有很明顯的效果,但是如果護理不好或者由於外部原因導致反彈,那麼就比較麻煩了,並且一般說來一個人只能進行一次鐳射治療,所以,遠視眼的患者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護理。

近視就是看近很清楚,看遠不清楚,需要配近視鏡透過眼鏡才能看清楚遠處。近視眼分為兩種,一種是生理性的近視眼,另外一種是病理性的近視眼。生理性的近視眼一般到十八歲基本就不發展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配眼鏡或者手術治療。病理性近視眼一直都在發展度數可以達到幾千度,而且眼球越來越長,這就是近視眼。

注意事項

平時生活中,我們要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和眼部衛生。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息時間,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和身體素質,定期參加體檢,飲食結構要合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